close

每次聽到很多朋友在說某某某去打工渡假、而且都說「賺很多錢,很好賺而且可以變玩邊賺。」,每每聽到這樣的關鍵字都讓人羨慕不已,真希望恨不得自己能立馬到達當地,可是當你要準備簽證申請,並且要開始準備第一個落腳點的時候,又遇到不知道怎麼找工作,在背包客棧看到一堆背包客被騙的文章顯得又怕又擔心,真希望有認識的人在當地可以幫助我,可惜每每遇到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朋友都找不到,真希望有人告訴我怎麼做。對!!當初出發的我們碰到一連串的問題,找工作、找住宿等等問題,現在我將在底下提供我的方法給大家,我不敢說我的方法是最好,但當初的我只帶2300就去了,並且在8天找到工作,對就是8天!!

並且半年內我存到20萬,而且我也沒有買車,如果你一樣沒有方向可以聽聽我的方法如下

首先在台灣的時候我就決定要待2年、所以第一站就決定要先集2簽、而既然要集二簽,工作能做的不外乎就是農場或者肉廠,因為聽到太多農場的黑暗面,所以我決定就選了肉廠,然後憑著感覺就選擇布里斯本,所以我的出發地是布里斯本。接下來跟著以下步驟一步一步的準備吧!!

 

1、住宿

先解決你的住宿、因為我只有2300澳、所以我決定住背包客棧,而我選擇了離CDC15分鐘的

Big Bird 背包客棧

🏠:9 Eagle Terrace, Brisbane City QLD 4000, 澳洲

一晚約300~500/床

可以用agoda,hotel.con比較一下價錢

   

   

 

宿舍內有廚房,也有廚具、冰箱,微波爐,熱水都可以免費使用,

餐具刀叉盤,碗都要到櫃檯索取10澳押金,使用完再還給櫃檯就可以取回10押金、非常方便。

而且距離背包客棧5分鐘內有一家coles採買非常方便不用提著大包小包走很遠很方便。 

  

而且離近5分鐘就是Roma street 不管你是要做巴士到內陸或著做火車到機場都非常方便一個轉運站的概念

由於靠近市區,所以基本上你想的到的銀行都可以走路到達,Commwealth  Nab 等等,而且到myer centre,target,等等可以採買生活用品很方便

2、Q針

搞定好住宿接下來就是要準備Q針,要到肉廠上班的人都需要施打Q針,而且Q針很特別的地方是需要8天才能完成,等於第一施打測試針,第8天才能在施打第二針,所以這就是為什麼8天才找的到工作,所以的肉廠都需要你打完Q針才會給你工作位子,所以在台灣先預約好第一針到日期,就不會因為Q針卡住無法找工作。

在Myre centre 百貨就有一間可以打Q針的診所

Myer Centre 7 Day Doctor 

 

☎️:+61 7 3210 2111

🏠:Shop 103B, Level E The Myer Centre, 91 Queen Street, City QLD 4000, 澳洲

預約網址:http://www.firstcaredoctors.com/

  

 

點選網站照下面步驟完成預約

進入網站

 

點選General Medicine  

選Myer Centre 7 Days Doctoer

 

點Book now  

選擇你要的時間

  

 

點選book this appointment

 

點選myself 選first time

>選General appointment 

  

填好你的資料

地址可以選背包客棧地址的  

確認好資料就送出。

  

完成了預約Q針的診所就等於完成了一半,建議如果是早上到達布里斯本可以直接預約當天下午這,這樣就可以節省時間,可以不用等太久。

 

3

完成好了所台灣需要的程序就等到到達布里斯本的那天到來

3-1

到達機場就可以開始完成3號

1.電話號碼:機場櫃檯有很多電話公司有Optus、Telstra ,等等你選擇,直接在下直接完成電話號碼

2.稅號

有了電話號碼就可以申請稅號,⚠️注意!!稅號必須你人到達澳洲當地才能申請。

稅號申請連結

3.完成銀號帳號

市中心有好幾家銀行,完成好Q針可以直接去辦銀行帳號

 

4.找工作

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

在完成銀行,也打完第一劑Q針,我們就要前往肉廠介紹仲介去尋找工作

https://www.facebook.com/MeatProcessorsTaiwanese/

 

人力仲介的地址就在背包客棧附近

就在coles的旁邊非常近只要5分鐘的步程

🏠:90 Petrie Terrace Brisbane city 40000

☎️:+61 1800380 833

⏰:08:00AM~17:00PM

  

大家可以google 白工人力仲介可以找到他的資料

可以先用Facebook 預約,或者電話預約,再到現場資訊了解一下

可以告訴他你的需求他會幫助你,不收仲介費

 

 

然後我本人是在朋友的介紹,到達QUESSLAND的內陸一個charleville城鎮一家羊肉場工作

這個肉場比較好的地方是背包客部用到Kill floor 不喜歡血腥的人這裡是天堂而且很乾淨

都是白宮也有退休金可以及二簽

在這個肉場我做了半年存了快30萬台幣

當地住宿才90澳,當地的同事人都很好,而且都不用擔心沒有車怎麼上班

因為當地的人都會很熱心在你上班費用與很便宜

重點是住宿就在IGA旁邊,採買只要5分鐘步程非常方便

不過男生需要搬重物,當然肉場本身都需要幫重物

既然都到了澳洲就要被操的決心

不過當你周到錢的時候都會很開心

如果需要介紹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介紹你進去

不過想當小公主的朋友還是不要來好了

 

 

 喜歡我們文章的朋友歡迎給我們鼓勵點讚👍、我們是分享旅遊美食🍜住宿的部落格、我們都會定期發文章介紹日本🇯🇵旅遊、國內旅遊、澳洲🦘打工度假、記得要追蹤我們喔

 

arrow
arrow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